“冬游烟台·品味鲜美”烟台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兰州

时间:2019-12-13 18:41:04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冰冰点击:

“魅力兰州美如画,仙境烟台好风光”。12月8日,“鲜美烟台”带着丰富多彩的冬季特色文旅产品现身“黄河之都”兰州,召开了一场“鲜味十足”的文旅推介会,并向当地市民发出了大海的邀约。这次的推介会现场可是相当热闹,惊喜多多,“新”意满满。

12月8日,“冬游烟台•品味鲜美”文化旅游西北推介会,在古代丝绸之路著名“茶马互市”、“一带一路”黄金段重要节点城市甘肃省兰州市拉开帷幕,向370多万兰州市民发出大海的邀请。

推介会上,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致辞。他热情洋溢地介绍了烟台旖旎多姿的100公里自驾游“海岸之路”,开放时尚的国际海岸生活节,蓬莱、海阳等10处主题多元、功能完善的国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长岛等魅力海岛,以及张裕国际葡萄酒城、蓬莱君顶酒庄等浪漫多彩的休闲酒庄,邀请兰州市民冬游烟台,赏雪听涛、品酒泡汤、休闲度假,体验开埠、葡萄酒、仙道等多彩文化,亲身感受烟台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魅力。

翟明江表示,兰州是陆上丝绸之路重镇,烟台是古海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兰州以“黄河之都”著称,烟台因“仙境海岸”而名,两地历史文化相通,旅游资源又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推介会加深两市间的文化旅游沟通与交流,促进双方文化旅游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推介会采用公众推介形式,现场播放了烟台旅游风光片、旅游MV,以PPT演示推介和展区互动相结合,全方位呈现冬季到烟台赏雪、听海、过节、逛博物馆、听音乐汇、品红酒、尝鲁菜、买鲜美等冬季特色文旅产品。

烟台各县区文旅部门、景区代表、旅行社协会也各出奇招,展示推介特色资源产品、精品线路和“惠”游政策,向兰州市民发出热情邀约。

蓬莱市以八仙cosplay的新颖形式,吸引了很多市民了解八仙过海景区古老的神话传说、神奇的海市奇观、迷人的山海风光;龙口市以扫码送开光玉坠的形式,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活动,了解南山历史文化游、徐福文化游、儒商文化游、滨海度假游等特色产品;招远市向与会市民介绍了黄金文化体验、滑雪泡汤等特色产品,邀请大家共赴“黄金”盛宴;张裕卡斯特酒庄开展张裕产品微品鉴活动,扫码送葡萄酒瓶塞纪念品,现场讲解专业品酒知识,让与会市民领略张裕美酒的醉人之处;有着500多年历史的“华清第二汤”崑龙温泉推出388元“住宿+温泉洗浴”套餐政策,吸引了很多兰州市民关注了解。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用设计精美、内容丰富的易拉宝,围绕“烟台在哪儿、烟台有什么、烟台怎么玩、怎么去烟台”等主题,展示推介冬游烟台多条精品线路,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了“冬游烟台·品味鲜美”的独特魅力,吸引很多市民驻足咨询。

现场还设置了烟台“鲜美”文旅特色商品展示区,招远市的银勺子、银筷子、金箔笔、金箔扑克、金山佛谕主题茶具,悦泰水产的各类海产品、吉斯波尔酿酒公司的特色果酒、养生酒、牟平彭氏菜根香的胶东花饽饽、烟台海波生物科技即食小海鲜、牟氏庄园花饽饽面塑、龙口粉丝等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近千名兰州市民驻足了解、品尝、购买。新鲜出锅的螃蟹、大虾、鲍鱼等海鲜大拼盘,热气腾腾的鲅鱼大饺子更是让路过的市民们垂涎不已。

与会兰州旅行商、媒体及市民纷纷表示,烟台旅游推介会展示了全新的烟台城市形象和优质的文旅资源,希望下一步能够到烟台亲身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兰州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卢刚说:“对烟台的海滨旅游资源慕名已久,以前组团过去以夏季居多,主要是到烟台避暑度假,吃海鲜、喝啤酒,没想到烟台冬季的旅游休闲资源也这么丰富,以后要重点开发一下冬季深度游市场,组织更多的兰州市民冬游烟台,感觉不一样的海滨风景。”

兰州是此次烟台文化旅游产品专项营销活动的第一站,取得积极成果。现场发放冬游烟台宣传资料1000余份,蓬莱八仙过海、龙口南山、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招远黄金博物馆、崑龙温泉等重点景区优惠门票、温泉体验券500余张,与兰州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旅行社协会洽谈达成冬游烟台客源团组意向50多项,预计往烟台输送游客2000余人次。

接下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走进西安、太原、郑州,全力叫响“冬游烟台·品味鲜美”文旅品牌,吸引更多的西北地区游客冬游烟台,感受鲜美,激活烟台冬季旅游市场,培育打造“冬游烟台”旅游品牌。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