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中国沈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冬季游暨沈北新区嬉雪花灯节启幕

时间:2020-01-01 17:29:49来源:中国冬季旅游 作者:雪莉点击:

  新华网沈阳12月30日电(刘舒)12月29日,2019-2020中国沈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冬季游暨沈北新区嬉雪花灯节,在沈北新区七星公园拉开帷幕。

  本届嬉雪花灯节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作为沈阳市冬季游“东、西、南、北、中”5大启动仪式之一的“北部”主会场,沈阳嬉雪花灯节围绕“人民幸福城 我的沈阳美”和“炫动盛京 乐活沈北”主题,丰富沈阳市民及周边区域游客的冬季休闲文化需求。

  据了解,本届嬉雪花灯节整合了区域内冬季娱乐、休闲、观光、民俗文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持续举办嬉雪花灯会、怪坡自由公园飞翔赛、全民冰雪运动会、仟睿达冰雪嘉年华、北汤温泉年俗文化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集中向游客展现沈北新区冬季文化旅游精品项目。

  活动现场,游客们不但能参观到巨型雪雕群、炫目花灯组,和呆萌企鹅合影、欣赏劲爆光影秀、品尝冬日美食汇等,还能在各个景区尽情游玩,度过难忘的冬日休闲时光。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