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南拉唯那海温泉之旅让您暖身更暖心

时间:2019-12-03 13:58:31来源:冰雪奇缘 作者:安娜公主点击:

冬天来了,嗖嗖的冷风扑面而来,体感温度迅速下降,如果能在这样的寒冷天气里泡泡温泉,那是何等的惬意!冬季和温泉是绝配,不管外面有多寒冷,温泉的水照样是热乎乎的,经常泡泡不仅有助于缓解疲劳,也是一种不错的养生新选择。作为中南置地重磅打造的文旅小镇,唐山中南拉唯那不仅风光旖旎,景色宜人,还有着其他渤海湾区不具备的海温泉资源,是冬季旅游的好去处。

 

相比普通的温泉,唐山中南拉唯那所拥有的海温泉资源更具优势。海温泉对人体的益处要高于普通的陆域温泉,在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身体新陈代谢的同时,还可以缓解疼痛,舒缓情绪。据了解,海温泉是在特定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地质构造,因海水倒灌渗透地下深层而形成的温泉。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形成条件,使得海洋温泉比普通温泉矿物质更为丰富,更为罕见和珍稀。自古人们的养生都离不开泡汤,唐山中南拉唯那所在的温泉井深1700米,泉水温度76度,由清华大学出具的对当地水质检测报告中可以看出,这里的矿物质非常丰富。

 

为了极致化利用海温泉资源,唐山中南拉唯那规划有2个体验场所:一个是小镇的核心灵魂—东方诗意小镇。东方诗意小镇是更为宏大的长远计划,也是中南置地重点布局的区域文旅小镇,依托温泉与海两大资源优势,通过温泉文化、海文化、渔村文化、非遗文化的重新塑造,以盛唐建筑风格为载体,将自然、文化、艺术有机结合,打造渤海湾全资源型综合文旅产业高地。

另一个则是温泉主题酒店。目前,该温泉主题酒店现处于施工期,即将完工开业,内部有特色温泉spa、屋顶餐厅、24小时特色餐饮等。白天赶海、出海、玩海后,回到酒店,泡一汤温泉,真是再自在不过的了。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很多人对身心健康的标准愈加强烈,而传统的养生项目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养生旅游的发展迎来了崭新机遇。唐山中南拉唯那积极探索养生旅游新特色,并结合海温泉优势打造的各个项目不断完善,为游客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成为不少游客的向往之地。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