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晒自拍留胡渣帅气不减 玩滑雪头盔护目镜装备满分

时间:2019-12-12 14:46:09来源:冰雪奇缘 作者:安娜公主点击:

吴彦祖晒自拍留胡渣帅气不减 玩滑雪头盔护目镜装备满

  12月9日晚,吴彦祖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照,并发文表示:“昨天是冬季的第一场滑雪。 我的腿现在很酸!”

  照片中,吴彦祖戴着滑雪用的护目镜和头盔,在滑雪场举着手机自拍。他满脸胡渣,对着镜头露出笑容,看起来依旧帅气。

  对此,网友们则纷纷表白:“爱你男神”“注意身体,我心中的男神只剩你一个了”。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