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尚酒店助力武汉军运会,为城市荣耀出一份力

时间:2019-10-22 18:32:15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美丽的江城盛大开幕,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武汉军运会有来自110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这将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这次盛会是国家大事、武汉喜事,办好军运会事关国家形象,事关城市荣誉,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精神,武汉各行各业都在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武汉正以每天不一样的姿态迎接着这场盛会。宜尚酒店也为武汉军运会出一份力,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武汉军运会

    宜尚人化身城市讲解员”,向全世界展示江城魅力

  作为武汉城市的一份子,宜尚酒店积极助力军运会。在武汉每家宜尚酒店都设有大堂管理员,军运会期间化身为“城市讲解员”。每位需要帮助的游客都可以到酒店大堂寻找他们,宜尚酒店的城市讲解员都会热心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向世界展现江城的魅力。

  军运会期间宜尚酒店“城市讲解员”

    “路早”服务,为匆忙住客和军运会工作人员提供便利

  宜尚酒店除了常规的48+2款早餐外,还准备了精致的“外带早餐”,三明治、玫瑰包、荷包蛋、紫薯、玉米、水果等等,五味俱全,再配上营养丰富的牛奶,方便匆忙的住客和军运会工作人员,让他们的早晨元气满满。

  宜尚酒店精致的“外带早餐”

    传递宜尚温暖,慰问城市劳动者

  宜尚酒店准备千份软饮和外带早餐,把满满的温暖送给这个城市辛勤的劳动者。传递温暖给这座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城市穿梭的“朴实超人”外卖骑手、竞赛委员会工作人员、防控志愿者等等,让他们都感受到宜尚的热情。

  传递宜尚温暖,慰问城市劳动者

  本次积极助力武汉军运会的是宜尚酒店武汉18家门店,包括:宜尚酒店武汉光谷步行街华科大店、宜尚酒店武汉后湖新荣客运地铁站店、宜尚酒店武汉黄浦二七小路地铁口店、宜尚酒店武汉江夏中百广场店、宜尚酒店武汉光谷生物城店、宜尚酒店武汉江汉路步行街店、宜尚酒店武汉广场万松园店、宜尚酒店武汉武湖店、宜尚酒店武汉国博中心店、宜尚酒店武汉汉口火车站店、宜尚酒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宜尚酒店武汉汉阳大道五里墩地铁站店、宜尚酒店武汉天河机场奥特莱斯店、宜尚酒店武汉蔡甸大街店、宜尚酒店青山政务中心店、宜尚酒店武汉汉口北天纵城店、宜尚酒店武昌火车站广场店、宜尚酒店武汉汉阳王家湾四新大道地铁站店。

  宜尚酒店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