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枫酒店:以差异化重塑中端酒店价值

时间:2019-10-24 16:36:09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攀升,悄然崛起的“中产阶级”市场成为酒店业必争之地。一端是国际品牌高端酒店强势布局中端市场实施“降维打击”,另一端是经济型连锁酒店纷纷迭代升级,抢滩中端市场。数据显示,2017年至2019年年中,中端酒店的数量从1655家猛增至3277家,一年半增长一倍之多。

多项数据显示,当前国内涉足中端酒店的品牌多达近200家,经过几年疯狂的“跑马圈地”后,2019年中端酒店的品牌增速已有所放缓。可以说,中端酒店业的竞争已进入中场战事。

如何应对这场硬仗,麗枫酒店认为,“差异化”是未来应对竞争、重塑中端酒店价值的唯一道路。

从目标客群需求来说,“中端”消费者的个性特征:30-45岁,追求生活品质,在消费中更加注重体验感,除了住宿功能体验还希望获得情感的共鸣和满足。

麗枫酒店在品牌理念、产品、服务等方面都坚持差异化路线。在品牌层面,麗枫从薰衣草元素、香薰文化与酒店的融合实践中,逐渐完善深化了“自然自在”的品牌价值核心,并将其贯穿酒店的方方面面。

 

另外一方面随着人们住宿需求不断的个性化、多元化,麗枫酒店也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于是麗枫3.0升级版应运而生。在整体设计上,麗枫3.0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升级后的大堂,比2.0版本拥有更宽敞的公共空间。至于多功能区,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与咖啡机,更添轻松愉悦的氛围。

 

客房,慵懒自在是关键词。双控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让用户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一系列操作。浴室空间也得到大幅提升,空间氛围上进行了优化,部分房型还配备了大浴缸。宾客们沐浴时,可以享受一段自我独处的时光,静心冥想的同时储备更多的麗能量。

 

在软性服务层面,麗枫3.0更是将“自然自在”的追求进一步强化。比如贴合住客实际需求,新增自助洗衣房并配备一站式洗衣服务,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同时,也凸显了麗枫的人性关怀。而对于归途的旅人,酒店也将提供早餐明档、现做宵夜服务。这一系列的贴心举动,无不例外地将给宾客们带来家一般的轻松“自在”体验。

麗枫品牌精准的定位与鲜明特色的升级,将在“品牌效应—消费者认可—投资者受益”的循环中无限赋能,使品牌保持蓬勃的生命力,也为门店带来丰盈的效益。截止目前,麗枫酒店开业门店超600家,覆盖全国超200座城市。麗枫也期待在更多地方持续赋能,绽放光彩。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