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麒盛科技智能工厂 共同见证冬奥智能床正式投产

时间:2021-06-02 16:35:52来源:中国冰雪运动网 作者:雪莉点击:

2022年2月4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即将在北京燃起,这将是中国首次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当前,冬奥筹办已经进入了全力冲刺、决战的关键时期,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且安全顺利的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值此之际,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2021年6月3日麒盛科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智能床产品生产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智能床首次进入冬奥赛事 中国智造助力冬奥健儿再创佳绩

2020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索菲莉尔、舒福德与北京冬奥组委成功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将为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住宿运行提供智能床及相关服务。

重大赛事期间,运动员容易因压力产生激烈的身体变化,而麒盛科技的智能床能够通过传感器进行睡眠数据采集、管理与记录,并根据身体睡眠健康的变化趋势,及时采取措施去保障运动员、教练员的身体健康,优化自身与训练方式。

作为首次进入冬奥赛事的智能床企业,麒盛科技始终坚持以创造智能美妙的生活体验为理念,以智能化科技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科学、舒适的睡眠体验,并期待能在世界级体育赛事中做出更多贡献。

冬奥智能床 冬奥健儿的睡眠守护者

“均衡饮食、适当运动、充足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因此,当我们在关心冬奥健儿在赛场的表现时,麒盛科技已开始关注运动员的睡眠质量了。此次麒盛科技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的冬奥智能床产品,就像一位随时待命的“睡眠守护者”。

据悉,麒盛科技冬奥智能床不仅能够自由升降角度,充分分散身体压力,而且还能够灵敏捕捉心冲击信号和呼吸信号,管理冬奥运动员睡眠数据,帮助教练实时关注冬奥运动员状态,并据此优化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的生活和训练方式。 

走进麒盛智能工厂 见证“奥运智能床”正式投产

成立16年来,麒盛科技借着多维度的“智造”实力,不仅成为智能床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也是“中国智造”的践行者和引领者。2020年9月,占地228亩的数字化智能工厂(一期)已正式投入使用,产能为200万张/年,麒盛科技率先在智能床领域实现智能化生产,目前产线自动化率可达70%。

2021年6月3日,麒盛科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智能床产品生产上线仪式即将启动。届时,北京冬奥组委与全国主流媒体一同来到麒盛科技智能工厂,并共同见证“冬奥智能床”正式投产。

此次麒盛科技携“睡眠黑科技”冬奥智能床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冬奥健儿能在冬奥会上取得更优异的表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非凡魅力。

6月3日,邀您共同见证“麒盛科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智能床产品生产上线仪式”盛大开启,共筑冬奥梦想!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