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XHEAD 2022限定款雪具迎冬奥

时间:2021-07-13 14:04:50来源:中国冰雪运动网 作者:雪莉点击:

本月初,ISPO Shanghai 2021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包括运动潮流、跑步、健身及滑雪等多领域品牌参与其中,共同展现了极具潮流感的运动产品。此次博览会上,德邦快递联合奥地利雪具品牌HEAD海德共同发布了一款2022限定雪具。据了解,此款滑雪板已于7月7日在京东平台启动预约发售。

自去年官宣入局雪具寄递业务后,德邦快递已入驻全国总计15家雪场,与众多滑雪俱乐部达成合作。本次与HEAD 海德的限定款雪具合作是德邦快递进入雪圈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年度中国“限定款”雪板,德邦快递“雪具达”助力

2022年冬奥会将至,公众对于滑雪等冰雪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HEAD作为冰雪运动领域的头部品牌,本届展会亮相的新品更是引发各方关注。HEAD品牌代表表示,此次HEAD新品仅在中国市场限定发售,并兼具中国风美学和HEAD一贯的高科技属性。在滑雪板本身设计精美的前提下,HEAD还通过普通装和礼盒装的两种包装设计,兼顾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年度中国限定款雪板,此次发布的HEAD2022主打两大元素:中国风和科技感。首先,雪板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元素进行涂装设计,其主色采用中国古典的红色,又配以青花景泰蓝的梦幻蓝色点缀板尾。在板身加入的“祥云纹”图形、“壬寅虎年”古文字体和2022字样等装饰元素赋予了雪板中国古典美学的厚重感,也符合现代人对于“国潮”的喜爱。其次,雪板采用了HEAD在去年研发的世界唯一雪板减震系统-EMC,不仅能够降低雪板的震动幅度,还可以大幅缩短雪板的震动时间。

限定款雪具虽有包装保护,但由于其窄长的结构属性,在雪具运输的安全性上需要尤为注意。德邦快递对雪具运输已有相当成熟的经验,去年11月,德邦快递就已推出“雪具达”业务,打造「安全包装,雪场直达」两大优势,提供雪具、大件行李点对点寄递服务。此后,“一路呵护你的热爱”就成为了德邦快递对每位雪友的承诺。

不断深入雪圈,德邦快递关注细分行业需求痛点

为了兑现这份承诺,德邦快递下重金升级了雪具包装,并坚持高标准用料。纸箱采用了5层瓦楞纸板包装,并使用珍珠棉缓冲,这样能充分保护雪板安全;而雪具循环箱则采用5mmPP中空板材质,内置3mmEVA与背胶植绒棉,并用魔术带进行内部固定,兼具安全性和环保性,全方位呵护雪具不受损。据悉,使用德邦快递来寄送雪具已成为雪圈内相当一部分玩家的共识。

此外,德邦快递与国内众多滑雪俱乐部达成合作,为他们提供雪具寄递业务的同时,也持续助力雪圈活动。例如,德邦快递与知名单板头部品牌BURTON共同举办一系列滑雪夏令营;与SNOWHERO合作举办了多次封板趴;在太舞小镇举办了融创年会等。与SNOWHERO、黑桃,ATM等知名滑雪俱乐部的合作,确立了德邦快递在雪具寄送业务的成熟体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