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同巨冰雪科技打造室内外滑雪场规划设计施工新品牌

时间:2019-12-12 15:10:07来源:冰雪奇缘 作者:佚名点击:

近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宏观环境下,我国的冰雪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态势。大力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提倡健全群众冰雪组织、建设群众冰雪设施、支持各地结合自然环境气候条件和社会需求等因素,加强公共滑冰馆、室外滑冰场、滑雪场、综合性冰雪运动中心等场地场所建设等项目的落地实施,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中小型冰雪企业的迅猛发展。

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下,面对前景一片光明的中国冰雪产业,涿鹿同巨冰雪科技有限公司靠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为满足对于精神生活的需求更加旺盛的消费者,将大众娱乐与冰雪更好的结合起来,加上家庭休闲娱乐的大势所趋,“冰雪+娱乐”的文旅模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在多年从事仿真冰场、滑雪场、室内外冰雪乐园、室内外冰雕、雪雕规划设计以及各种冰雪旅游项目的经营活动中,涿鹿同巨冰雪科技有限公司不断积累生产设计经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依靠10余位专业工程师,以及多台先进机械加工设备,所主要经营的造雪单元体、造雪机、飘雪机等滑雪场一系列产品设备,能够充分保证、延长滑雪期,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高质量场地需求,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在冰雪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方面,涿鹿同巨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已形成一系列的成熟产品及成套技术,包括室内滑雪场系统技术,真冰溜冰场系统技术,真雪飘雪系统技术,室外雪场规划设计及设备,室内外冰雪乐园规划设计及设备等,可以提供仿真冰场设计建造、移动冰场租赁、室内滑雪场规划设计施工、冰雕馆规划设计落地、冰雪嘉年华规划设计落地等业务的项目策划、技术设计、项目施工和售后服务的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

如今,文旅行业的多元化发展特征十分鲜明,将旅游功能、文化功能、体育功能社区功能等进行有机结合的室内外冰雪游玩项目因其少风险和低成本的优势,已经成为各大地产文旅争相抢占的红利市场。涿鹿同巨冰雪科技有限公司也会以冬奥会为契机,顺应时代潮流,迎合市场需求,为带来更优质的滑雪场系列产品设备和室内外冰雪乐园规划设计方案而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发展。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