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伦敦时装周为中国加油!传递正能量谱写民族情

时间:2020-02-19 15:48:33来源:中国冰雪运动网 作者:雪莉点击:

本网2月19日讯 回首往昔,面对各国突发事件,中国总是第一时间安排包机接回中国人民,诠释在任何时候祖国都是人民的坚强后盾。如今,祖国需要人民之时,作为民族企业波司登用行动演绎民族情。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17点,作为首个登陆伦敦时装周的波司登品牌,波司登在秀场打造中国元素,秀场背景墙打出“中国加油”字样,波司登在国际舞台为中国加油。

TIM截图20200219113655.jpg

波司登为中国加油

作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伦敦时装周以创新与前卫为特色,深受全球服装业关注,是各国时尚力量向世界发声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由于国内正处于特殊时期,不少企业和时尚媒体都选择取消原定的伦敦时装周活动,此时的波司登迎难而上,完美的完成走秀活动并且在秀场为中国加油,成为了伦敦时装周的关注焦点。波司登在秀场展现品牌的强大与自信,将中国的正能量传递开来。

TIM截图20200219113700.jpg

波司登设计师带领模特为中国加油

在波司登本次时装秀现场,到处可以看到中国红的元素。走秀的中外模特脸上贴着中国国旗,在秀台上展示出身上的极具设计感的羽绒服。据悉,秀场单品大胆运用新果绿、核能黄、梵高蓝等高饱和度的色彩,缀以反光数码迷彩和炫彩等流行元素,将时尚的突破和专业的羽绒服工艺进行了完美的融合。闭幕秀的时候,数十位模特身穿红色羽绒服与设计师一同出场谢幕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全场响起了中国加油的欢呼。来自各国嘉宾都用中文高呼“中国加油”,为中国和中国品牌送出祝福。

TIM截图20200219113717.jpg

波司登模特脸上贴着中国国旗

大秀结束后,现场的中外嘉宾都表达了看完秀后的激动心情,和对中国的美好祝福。有位来自英国的观众感叹:“这是我参加过最特别的时装周,中国加油!”。另一位到场的华侨则更为激动,他感叹:“在时装周看到国旗好自豪,中国加油!”。 波司登的举动,除了让人感动也让人自豪,在国际的舞台上能发此声音,证明我们祖国的强大。而在祖国困难之时,波司登能站出来为祖国加油,也体现该企业的民族情。

TIM截图20200219113711.jpg

主流媒体对波司登进行报道

随着波司登伦敦时装周的结束,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对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为中国加油的行为进行报道,可见其品牌影响力。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3年,正是有着这份专注才让波司登有底气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为祖国呐喊。波司登用实际行动表达国际舞台中国不缺席!“祖国未有一刻抛弃我们,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依然不缺席!”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ingxueyundong.com.cn 〖中国冰雪运动网-http://bingxueyundong.co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